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

^___^

原來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:)
好久不見 怎麼我們突然那麼陌生?
好想問 你看到了嗎?
我的心聲。
對 就只有想念。

昨天我夢見你了。


謝謝蔡芳靜!!!!!
LOVE YOU DEEP DEEP!!
不要暗爽 因為會長胸毛!

緊張的感覺就是
手發抖+發冷 一直笑
我天 見一個人幹嘛搞到要比賽这样?!!
好 我承認我越來越blur了!
拜蔡芳靜所賜!


什麽時候自己才能成熟懂事點?
什麽時候才能把所有東西兼顧好?
什麽時候才懂得長進?
什麽時候才懂得反省?

我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
哪怕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。
爲什麽不可以?

我想念我的家。


get yr crayon!!
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可愛哈哈哈哈哈哈~~~

我從沒後悔 認識你:)



嗯要睡得夠才會有雙眼皮!
晚安世界:)
HI SG!I'm COMING!!



就別太殘忍 讓自己的心受困、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