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2013.

hi高中你好 我會好好愛你的。
老師嘴裡一直說很慶倖我們活下來了:)
老師好可愛。

文10 熟悉卻又陌生。
一個星期幾乎都要留校.........。
嗯以後只要有機會不留校
我一定會乖乖回家........。

2013 這一年給我的感覺....
嗯就這樣混著過吧 
沒有什麽期待的真的。
就不知道有什麽事可以期待唉。


死命告訴自己不要倒數 不要倒數。
真的。
一點都不值得期待。
期望越高 失望越高。
:)
不要一見到自己的朋友就把我忽略掉可以?
難道我真的要習慣被忽略?
真的夠累。

幾時放假阿我天:(




just fighting for2013:)




say that not for her....
u r my heart heart heart heart heart breaker.
I NEED A HUG.
:C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