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

想念是會呼吸的痛

想念是會呼吸的痛
它存在我身上每個角落。


嗯哼 怎麼可以這樣?
真的很討厭那種答應了又做不到的事情發生。
說好的晚安呢?

我一直在等。

今天情人節了。
電話沒有誰誰誰的信息
失落感搞搞!
曾經 
我以為你在我心裡
只不過是小人物一個。
結果 我錯了。
後來 你怎麼變得讓我那麼在乎..?
求解。

情人節來emo完全nice!
電臺不斷說著今天是情人節。
嗯然後呢?:)

有戀人的人爲什麽emo?
沒有戀人的怎麼還會繼續大笑?

不是所有的事都是我們能控制的。
能做的 只有面對


她說她很想他 
我也是
那 他呢?

情人節快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