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

holiday?

say hello to my holiday!
yeah!終於放假了!
嗯嗯進修的時機到了
追完 愛情睡醒了
真的要讀書了!
為可愛的高二加油~~~


他 他都說我變了。
變得是我還是你們?
說我變了卻不知道我哪裡變?
有一點好笑不會?

不要說我變了 該問問是誰讓我改變了。
:)

明明知道不會長久 可是爲什麽自己還要傻傻陷進去?
人都是這樣的嘛
事情發生了才來後悔。
事情發生了再說早知道有屁用?

一封不長的信息可以給我大大的感動!
謝謝楊施蕾:)
謝謝讓我認識你們❤❤❤❤
謝謝一些願意借我耳朵 聽我發牢騷的你們:)
我會珍惜 這社會見得到真心的不多了。




真的好想跟你拍照..............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