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better me.

電話一直出問題是怎樣?
暗示我該換電話了?
哈哈我承認這次是我手多..............
:(

才拿回來10天罷了 oh my lady gaga.

這次 我沒有理由讓自己電話開機了
因為再也不知道要為誰開機.
我看過這樣一段話
故意不開手機一整天 故意不上網一整天
結果發現 根本沒人找.
這樣的事或許會發生在我身上?哈哈
再也找不到信息你的理由。


或許被無視的生活我應該要習慣?
在他們眼裡或許我真是小妹妹一個
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吳慧雯.
:)

手機這東西本來就不該出現阿
我只是回到最原始的生活方式罷了.


练习 Laugh a little more
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
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。


對阿 要更加善待自己 

每一天過著emo日子的意義何在?
每天獨自難過獨自流淚的日子何在?
有人會在乎有人會安慰嗎?
沒有。

人嘛 都是自私的動物阿
都是以自己的利益優先的不是嗎?:)


做個會把笑容掛在嘴邊的人,
這樣身邊看見你笑容的人也會開心起來.^___^

朋友的作用,
就是讓你快樂加倍 痛苦減半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