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

RE?

總有一些時候
有一個人的一封信息一通電話
就能影響你一整天的心情。
:)

如果真的重來會是怎樣?
猶豫不決該不該相信。

有一個人 我對她說過
不要讓傷害過你的男人有機會傷害你第二次。
可是 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
這句話 管用嗎?:)
就像 叫別人不要亂想
可是自己呢?

今天是聖誕節 
曾經我們一直在討論的聖誕節。
嘿 聖誕快樂!!:D

謝謝那個總是在我身邊陪我開懷大笑的朋友
2個神經病在一起會變什麽哈哈哈
謝謝你

很慶倖身邊有那麼多可以談心的朋友
至少他們不虛偽。


不知不覺 25號了
開學的日子越來越接近。
怎麼時間突然走得那麼快
計劃好要做枕頭都還沒實踐!:(

我承認 我不是很懂得拒絕。
被騙錢也不是第一次
做好心人也不是第一次。
但 希望好心沒好報這句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謝謝。



人生中總有一些事情來不及做。
其實我也很懷疑爲什麽這張照片的愛心那麼畸形!


你讓我把他忘了、
那誰來讓我忘了你:)





其實 我也想重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