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

HI SG!:D

新加坡迷路游?!!
oh我天 除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是在逛街
其他時間幾乎都處於迷路狀態-.-
開心也充實!
第一次覺得johor很重要
當不知道怎麼回家的時候真的欲哭無淚!
I LOVE JOHOR!!
謝謝你徐累怡!!★
真的 
不出去闖蕩 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複雜。


買了不錯多東西蠻開心的
雖然那裡的衣服我都沒有很喜歡
很滿足其實。
第一次跟朋友那麼遲回家
還看到帥哥 養眼阿完全!

我承認 我真的有很多東西想要買.....
媽媽說我愛名牌.....
有時真的會想 
其實不是自己喜歡 
只是身邊的人有那樣東西 我也想要擁有。:(
這樣真的不好!

真的真的該把睡眠時間調回來了
真的要開學了我天....
時間過好快爲什麽。
我最愛的眼睛 你要振作!
消除眼袋真的要。
我不要眼袋 我要雙眼皮!!
~~o(>_<)o ~~

X W,
你一定忘了 
你說過等你考到車了會來載我上學放學的。:)

couple wallet?!






不想渴望什麽了
很累人真的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